close

如果我是 305蘇筠桐

    如果我是小仙子,我會先用魔法變出我想要,而且需要的東西,然後用我美麗的翅膀飛遍全世界。我還會用縮小燈進入螞蟻的家,然後用魔法安慰傷心的人。

    如果我是小貓咪,我會用最引人疼的方式跟主人撒嬌,還會跟主人一起出門散步、一起追蝴蝶、一起出門玩、鑽進小洞裡睡覺,也能和主人一起看電視、一起吃飯,用只有我們聽得懂的貓語聊天--我真的很想當貓咪。

    如果我是小熊,我會用手抓蜂蜜來吃、用手抓魚來吃,自由自在的在森林裡過生活,可以不用天天揹書包上學。

    如果我有一顆小藥丸,可以讓我變成小仙子、小貓咪、小熊……,那該多好!但是現在的我,只是個平凡的小學生,上課幫同學多講出幾個答案就要被罰站一分鐘,也不能隨便站起來扭屁股,只能坐在座位上,當老師的眼神沒注意到我的時候,無邊無際的幻想著這一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am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